d5 mx 给爷死

永远的海国居民

【莱鬼】【莱娜☞莱纳】所以你在期待什么(番外)

凹凸高中高二三班是理尖班。
学长学姐通常告诉学弟学妹们,想看颜,千万不要去理尖。
“骗人的。三班的莱纳超帅的!!”但这届的高二生都是这么告诉学弟学妹的。
要说莱纳,确实长得帅气。尤其是一双浅色的眼睛,填了一点疏离冷漠的赶紧。
“确实能倒印出人影,但是还是感觉莱纳男神的眼睛很冷漠啊!”
“因为没有喜欢的人嘛。”莱纳听到传闻后做出了官方解释。
莱纳其实性格挺好的,但是因为外形原因还是吓退了一帮喜欢他的女生。
“是只敢仰望啊。”她们中的其中一个耸耸肩。
莱纳学习也不错的,毕竟能进到三班。虽然学习压力挺大,但是每天写完作业后,他还是会玩上一会最近的热门网游“凹凸世界”。
他遇到一个他挺喜欢的人。“是欣赏的那种喜欢哦。因为没有见过男生带着狐狸耳朵的,而且他也很可爱嘛。”
后来他遇到了一次事故,或者说是令人讨厌的恶作剧。他和他一块拼死拼活的战斗,只为了能够“存活”。莱纳很喜欢这种感觉。更加荒唐的是,他甚至想过想要和他一直待在一起。
想看他满足的,惊恐的,自负的...所有的样子。
不想让别人看到。想把他一直拥入怀中。
“这应该就是喜欢吧,那种喜欢。”莱纳点点头,做思索状。
莱纳其实有点感激这次的恶作剧...。他寡淡的,平静的心脏,终于能为了一个人跳动的如此剧烈。
他的眼中终于能真正的映出一个人。

“真是超奇怪啊,自从那次事故之后,莱纳男神看起来温柔好多呢。上课一抬头看到男神在笑啊!超温柔的那种!”
“恋爱了吧?不知道哪个妹子这么幸运?”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