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5 mx 给爷死

永远的海国居民

【莱鬼】【莱娜☞莱纳】所以你在期待什么(2)

『确认退出?』
『是』
『退出失败。』

来来回回试了四五次都是这个结果。鬼狐侧身看了看莱纳。
莱纳眉头紧锁,也在尝试。感受到了视线,他望向鬼狐。
"好像…几十年之前发生过这种事故。"
"事故?"鬼狐也不得不往严重的想。
"好像当时没有退出的人…救出来的不到100个。其他人全部脑死亡。"
鬼狐一惊。低头,眼神变得深邃。
他这么多年打拼下来的业绩,就这么没了…?
不能接受。绝对不能接受。
"那些被救出来的…为什么被救了?"
"当时官方发话了。要是想存活就一个方法……"莱纳的话被系统公告打断。
『亲爱的各位玩家。你们好。
我是凹凸世界游戏的秩序维护者。丹尼尔。
现在尚未退出的玩家,请仔细阅读系统更新的《特殊玩家守则》。
这次事故是程序员的失误。可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意义了。现在程序设计那边人手短缺,今后我不会再在游戏里出现。请你们记住,外面的人都在争分夺秒的拯救你们的性命。祝你们好运。』
"存活说明?那就是要死人咯?"莱纳一脸我就知道。
鬼狐没接话,翻出来特殊玩家守则来看
『亲爱的玩家:
      现在的你们在特殊的环境,原先的守则全部作废。
      请猎杀魔兽,或击杀玩家获取积分。官方将以积分排名先后,统一救出玩家。获救玩家暂定为一百人。
      祝你好运。』
"还挺简短的。"莱纳开玩笑。
鬼狐没心情理莱纳。席地而坐扶着脑袋沉思。
总之绝对要存活,不管用什么方式。家里还有未成年的妹妹要照顾。凯莉这个时候应该在睡觉…不会在游戏里吧?有点担心。
要存活…先看看击杀魔兽有多少积分吧。
"打本吗?"鬼狐抬头望莱纳。
"走,现在打本成工作了。鬼狐大人适应的真快。"莱纳赞赏道。
鬼狐沉默的看了一眼莱纳。感觉这个人…完全没有被震惊到,接受速度未免太快?
他也没说出来。
"鬼狐大人用什么技能?"
"远程输出。"说完鬼狐挑了一个原来看起来不错的技能复制。
莱纳点了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二十分钟打完本。
"打一只魔兽获得的积分在500积分上下。"鬼狐默默总结。
"总体来说还行。"莱纳接话,皱眉。"就是到后期…免不了要击杀玩家获取积分。"
鬼狐点点头。他对于击杀玩家毫无压力。
"结盟吧,莱纳。"鬼狐突然抬起头,盯着莱纳。
"没问题,我的荣幸。鬼狐大人。"莱纳想都不想,立刻答应。
鬼狐就想到加入公会,莱纳的反应。现在可不是玩游戏了,鬼狐留了个心。
鬼狐低下头笑笑,眼神被头发遮住,看不清。
莱纳也笑笑,看着这时的鬼狐天冲。

这里莱纳的设定是比鬼狐高的,大概175cm。不能说是个心机boy但是肯定没莱娜辣么可爱单纯。因为我想让他们在一起啊!莱纳必须跟得上鬼狐!感情线应该是慢热型(?)应该也不会太慢因为我等不及orz。
原来莱纳对鬼狐只是感兴趣的层面,会在这种相关生死的游戏中升华。
鬼狐最终也会被莱纳打动。
这里的鬼狐是那种多疑,极度卑微又极度自尊,渴望被爱但又怀疑爱自己的人动机不纯的人。不知道我能不能体现出来罒ω罒
我保证he!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