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5 mx 给爷死

永远的海国居民

【莱鬼】【莱娜☞莱纳】所以你在期待什么(1)

全息游戏《凹凸世界》。未来(?)设定。鬼狐三次是个总裁(??)。借的 @风夜寒 的游戏梗。
标题实在不会取,可以说和文章内容无关。我保证会HE!

鬼狐最近总有不好的预感。
其实最近他过得一直都挺顺。公司照常运转,妹妹也没有搞事。
处理工作总是集中不起来注意力,鬼狐索性把游戏手环带上——反正也工作不下去。
《凹凸世界》这款游戏是特别受欢迎的一款全息游戏,没有职业,只有所谓"元力技能"。元力技能是随机分配的,而且强弱的两极分化极严重,这也是吸引玩家的地方之一。
鬼狐的元力技能是“虚空镜像”,可以复制别人的元力武装、战斗技巧,但在时间和效果上都有限制,而想突破这种限制,完全掌握复制技能,就必须亲手杀掉原技能的持有者。(以上来源百度)
当时鬼狐抽到这个技能的时候就——不知道什么感觉。就感觉像是被选中了一样。
他也是看过一些少年热血漫的。有这种关于"复制"技能的…不是主角,就是反派。
反正运气不错。鬼狐带着点不安安慰自己。
他在游戏里面也混的风生水起,他组建的公会"鬼天盟"排名已经到了全服第一。
刚进入游戏,就有对话框弹出。
『莱纳:鬼狐大人来打本吗?』
莱纳是他在游戏里认识的公会成员,骨干的那种。其实当初他就是看这人元力技能不错,于是就上去问了一下有没有加公会。人家就答应了。态度特别随意。当时的对话是这样的。
『鬼狐:加公会了吗?』
『莱纳:没』
『莱纳:你有公会吗』
于是鬼狐发过去一个加入公会的邀请。然后他就同意了。想想就觉得玄幻。
他想了想,同意了莱纳的打本邀请。
莱纳这个人…怎么说呢。感觉他对自己挺关注?莱纳人缘不错,公会的人都挺喜欢他的。平常自己一上线,只要莱纳在,就能收到他的消息。有时候是问候,有时候是邀请,各种邀请。反正是游戏,鬼狐也没太多想。
传送到副本那边,莱纳就走了过来。
莱纳的形象是一个穿着黑色夹克,黑红发色,看起来挺帅气的……刺客形象?眼神犀利,眉毛英气。如果要打分的话自己打12分。
鬼狐看着来人暗暗评价。至少,感觉比自己帅气。
他自己的形象有个狐狸耳朵和尾巴,是因为选择形象的时候点错了。自己感觉无比帅气的黑色紧身衣穿在身上就像个睡衣。黑色连体的那种。当时妹妹看到这个形象后自己被嘲笑了一个星期。
他现在有点微微的蛋疼。
"就你一个?"
"嗯。是个小本,里面暴的材料挺稀有的。"
总感觉…要有什么事发生。鬼狐不好的预感又冒了出来。
"鬼狐大人?进本了。"莱纳看着鬼狐说到。
"嗯。"错觉吧……?收起心思,鬼狐进了本。
刚刚进本,突然一阵天崩地裂的响声传来。
『紧急通告!紧急通告!请玩家立即下线!请玩家立即下线!』
鬼狐和莱纳都是一愣。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